close

大會報告!大會報告!「我家也成為膠囊一族了!」

 

是說運氣怎麼那麼好,第一次參加「雀巢多趣酷司膠囊咖啡機 NESCAFE Dolce Gusto」試用招募活動,就給他入選了。嘿嘿嘿一次彌補了好幾個月沒中發票的失落感。

 

以前老是聽朋友說膠囊咖啡機有多方便,總是在別人家才能享受,其實羨慕很久了!現在,自己擁有自己操作,真的那麼簡單餒!加個水、膠囊放進去、按鍵設定一下,輕輕鬆鬆不到一分鐘,專家級咖啡就可以上桌品嚐啦!

 

過去為了讓心愛的起床就有咖啡喝,都得比她早半個小時起床,準備機器、磨咖啡、打奶泡、弄早餐。呵呵現在只要比她早起來刷牙就好啦!

 

當然,喝慣新鮮咖啡的我,不知膠囊內咖啡粉的新鮮度,會不會影響口感?! 哇!喝過才知道,每個膠囊內裝都是新鮮研磨的,牛奶膠囊還是選用法國進口奶粉,味道完全滿足挑剔的我。每賣哦!

 

更特別的是還有多種口味任君選擇,果真像是咖啡館,我喜歡拿鐵,她點美式,孩子還可以選巧克力歐蕾呢!這麼簡單的操作方式,到了假日,孩子們還搶著幫我煮呢!(其實就按幾下而已)

 

從此以後,早餐時光再也不用逼誰出去拎著瓶瓶罐罐、大包小包買早餐回來,擺上這台「雀巢多趣酷司膠囊咖啡機 NESCAFE Dolce Gusto」,我家就是多功能飲料吧啦!

 

PS.機器的造型還真是不錯,擺哪裡都好看,而且小巧不佔空間,不必為了它騰出個諾大的位置,綜合所有感受,算是高cp值,超級推荐喔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活百科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