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幸運這次抽到了呂Ryo森活髮浴的試用機會,因為女兒本來就非常喜歡這個品牌,收到那天超級興奮,迫不及待拿來試用,感謝上帝特別眷顧我們呢!

告別尷尬的頭皮癢還有雪花般的頭皮屑,大推【呂Ryo森活舒氧髮

這款洗髮精強調加強頭皮的保濕,讓頭皮不乾澀就不易掉屑,這恰恰是我最需要解決的問題。

告別尷尬的頭皮癢還有雪花般的頭皮屑,大推【呂Ryo森活舒氧髮

因為家裡每個成員彼此頭皮狀況不完全一樣,常常需要購買不同的洗髮精,可是容易掉頭皮屑的只有我,因此基本上不太容易購買去屑洗髮精來使用。但是當我有比較大塊的頭皮屑跑出來時,常常會因為不美觀而與家人有些小口角,讓我意識到它的嚴重性。最後我只好盡量選擇淺色系的衣服穿,如果是重要場合需要穿深色西裝時,我還得三不五時盯著自己的肩膀看,然後就一直偷偷做著拍肩膀的動作,深怕留給他人不乾淨的印象。

告別尷尬的頭皮癢還有雪花般的頭皮屑,大推【呂Ryo森活舒氧髮告別尷尬的頭皮癢還有雪花般的頭皮屑,大推【呂Ryo森活舒氧髮

幸好這時收到了《呂 Ryo 森活髮浴》,看了產品介紹後,才知道原來魚腥草的成份不但能補充頭皮營養,又有改善血液循環的功效,能強韌髮根。剛好同時可以解決我這段時間開始容易掉頭髮的狀況。內含的松葉、艾草水、杉樹葉也能有效的保濕頭皮,來去除頭皮屑的功能,所以洗完頭髮不用擔心那可怕的乾澀感。

告別尷尬的頭皮癢還有雪花般的頭皮屑,大推【呂Ryo森活舒氧髮

使用過後,我發現不但與產品當中介紹一樣,而且它散發出來的味道,是略帶海洋氣息的那種清新香氣,而不是市面上普遍的花香味,連我女兒在幫忙拍照時都說這味道聞起來很舒服,真的是太棒了!它的香味加上能讓頭皮更舒適的特點,吸引了我們家的人一起使用它,真的是很不錯的產品!真的可以買來用用看喔!詳情可在官網連結查詢喔。官網連結:http://www.ryo.com/tw/zh/products/category.shampoo_conditioner.html

可以到以下的銷售通路購買喔:全省屈臣氏、寶雅、家樂福及線上通路 MOMOYahooPChome

 

#Ryo #呂洗髮精 #呂森活舒氧髮浴 #呂森活植淨髮浴 #頭皮護理 #頭皮森林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